县纪委监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19-11-06 15:28:18 作者:徐晓明 来源: 绥德县纪委监察委网站
分享:

11月6日,绥德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万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张万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客观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强国”平台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时以自学为主,支部引读为辅,在把握精神实质、学用结合、巩固深化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紧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职能,坚持正面引导宣传,让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准核心要义、真正入心入脑。

张万华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全会对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有针对性地解决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要对标对表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理清思路、完善举措,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立足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换挡提速,实现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