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舟调研指导绥德家风馆

发布时间:20-03-26 09:19:12 作者:徐晓明 来源: 绥德县纪委监察委
分享:

3月26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飞舟,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冲到绥德家风馆调研指导。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捷参加。

在绥德家风馆,王飞舟一行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家风馆展陈理念、主要内容和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在实地察看后,充分肯定了绥德家风馆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良好的家风,是社会文明和谐的基础。绥德家风馆汲取了古代先贤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家国情怀、革命先辈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历史名人恪守传承的人生境界和绥德当代最美家庭先进事迹等多方面内容,通过图文并茂、实物展示及剪纸、泥塑、刺绣、摄影等艺术手法相结合的方式,对家风文化进行全方位的展示与诠释,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崇德明理、向善向上”、“家国天下”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新时代良好家风家教观念的重要场所,是推进新时代家庭文明和社会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是在挖掘绥德优秀历史文化资源的基础上精心打造的一项惠民文化工程,对传承好家风、凝聚正能量,推动家庭助廉、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家庭防线,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