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纪检干部献血忙 热血涌动显担当

发布时间:20-08-25 10:05:32 作者:徐晓明  薛淳元 来源: 绥德县纪委监察委
分享:

8月24日,绥德县纪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不忘初心担使命,无偿献血聚真情”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献血先锋,用浓浓大爱为党旗添彩。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县纪委机关党总支高度重视,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动员,得到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上午9点,机关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县委办公大楼前采血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进行无偿献血。

“我是第一次献血,之前确实有点紧张。作为一名党员,我希望能通过这次无偿献血为全县健康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拿着鲜红的献血证,县纪委监委一名干部谈到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硬核部队”同时,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此次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与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