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绥德县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18-04-09 10:28:08 作者: 来源: 本站
分享:

根据中共绥德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十八届绥德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分别对2个镇和4个部门单位进行专项巡察,同时组建两个机动式巡察组对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干部作风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开展灵活机动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8
4月中旬至20185月中旬。

二、巡察对象

中角镇、崔家湾镇(村组、社区、辖区内事企业单位),县直工委、史志办,财政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包括下属事企业单位)。

三、巡察内容

开展本轮巡察工作,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重点监督党的组织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深入了解党的组织和领导干部尊崇党章、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情况,了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执行党的纪律、机关党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以及完成追赶超越、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情况。要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重要内容,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入发现损害困难群众利益的违规违纪问题,着力发现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扶贫工作问题;重点巡察各镇党委、政府,各单位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扶贫脱贫决策部署态度不坚决、工作不扎实、执行搞变通等问题。对乡镇科级以下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巡察监督,重点围绕反对腐败、端正作风、干扰和阻挠工程建设项目等方面展开。

四、巡察组划及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中角镇  县直工委

举报电话: 15389572759

举报邮箱:sdxwxcb@126.com

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崔家湾镇  史志办

举报电话:15353862759

举报邮箱:sdxwxcb@126.com

第三巡察组

巡察单位:财政系统  资金保障协调组

举报电话: 15353482759
举报邮箱:
sdxwxcb@126.com

第四巡察组 

巡察单位:卫计系统  健康脱贫办公室

举报电话: 15353892759

举报邮箱:sdxwxcb@126.com

机动巡察 一组

巡察单位:移民搬迁脱贫办公室  危房改造脱贫办公室
举报电话:15389582759

举报邮箱:sdxwxcb@126.com

机动巡察 二组

巡察单位:产业脱贫办公室  生态脱贫办公室

举报电话:15389582759

举报邮箱:sdxwxcb@126.com

 

中共绥德县委巡察办

201848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