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18-05-08 15:27:04 作者: 来源: 绥德县纪委监察委网站
分享:

各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党组,各人民团体党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检验学习效果,根据县纪委监察委统一安排,决定在全县党员干部中进行《监察法》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时间:201851020

二、测试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三、测试题型:分填空、选择、判断正误、简答、案例分析5种题型,满分100分。

四、测试对象:全县各级党员干部

五、测试方式:由县纪委监察委统一命题,试题上传在绥德县纪委监察委网站中,请各单位自行下载制卷,按要求集中组织考试,考试可采取开卷形式,答题时间为120分钟,试卷归档作为今年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的考核内容备查。

六、工作要求

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确保知识考试覆盖到每名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考试为契机,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深入推进《监察法》学习贯彻。要学以致用,把《监察法》学习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斗争工作相结合,努力推进各项工作。

县纪委监委将对各单位学习情况进行督查。 

                           

中共绥德县纪委办公室                      

 201858 

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题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