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行“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实名有奖举报的通告

发布时间:18-08-24 08:39:00 作者:薛淳元 来源: 绥德县纪委监察委网站
分享:

 

中共绥德县纪委 绥德县监察委

关于实行“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实名有奖举报通告

 

为了全面整改中央办公厅督查反馈我市干部作风方面、营商环境方面以及舆论媒体方面存在的问题,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鼓励全社会参与监督,中共绥德县纪委、监察委决定实行“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实名有奖举报办法。具体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监督举报内容:

(一)整治干部作风方面:全县干部在遵守整治纪律、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慵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整治营商环境方面:在行政审批及公共(便民)服务事项办理过程中出现的办事不便、行政效率不高、有失公平等影响营商环境优化或损害政府形象的问题;

(三)整治舆论媒体方面:真假记者以“曝光”为名进行敲诈勒索等严重违法行为;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从事新闻采访行为;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散布网络谣言扰乱社会秩序,未经核实传播“网传”“网曝”信息侮辱或者诽谤他人的行为;以网络监督为名通过发帖、删帖索取财物等“网络敲诈”的行为。

二、奖励办法:举报人使用自己的真实姓名、真实准确的联系方式,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网络等方式,对上述“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检举、控告。冒充他人姓名或化名举报的,不属于实名举报。实名举报事项经查证属实,使违纪违规者受到党政纪处分的,实行一案一奖,奖励标准根据案情500至1000元不等,同时保证对举报人进行保密。

三、举报方式:

来信举报:绥德县纪委监察委 邮编:718009

来访举报:绥德县纪委监察委一楼107室

举报电话:0912-5620079

举报网站: www.mzqf.gov.cn/

举报邮箱:sdjwxfjb@sohu.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