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绥德县委第四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18-12-03 10:16:13 作者: 来源: 绥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分享: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十八届绥德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采用“一托二”的方式组成5个巡察组分别对10个单位进行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8年11月下旬至2018年12月下旬。

二、巡察对象

县委党校、档案局、文联、科技局、人防办、招商服务局、国有办、县联社、残联、中小企业局(包括下属事企业单位)。

三、巡察内容

开展本轮巡察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为切入点,紧盯落实中央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部署要求情况,紧盯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追赶超越、五个扎实情况,紧盯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同时,对省委巡视和市委县委巡察整改情况和扶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四、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列席有关会议、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个别谈话、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走访调研、明察暗访等形式深入了解有关问题。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工作。

五、巡察受理范围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程序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六、巡察组划及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中小企业局、招商服务局

举报电话: 15389582759

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文联、科技局

举报电话:15353892759

第三巡察组

巡察单位:残联、县联社

举报电话: 15353862759

第四巡察组 

巡察单位:县委党校、国有办

举报电话: 15389572759

第五巡察组 

巡察单位:档案局、人防办

举报电话: 15353482759

 

县委巡察办统一举报邮箱:sdxwxcb@126.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