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宣传要点

发布时间:16-02-06 11:32:59 作者: 来源: 榆林市纪委宣传部
分享:

各县(区)纪委、监察局,市直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市属各企事业单位纪委,各纪工委:
   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实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搞好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和舆论引导水平。2月份,各县区、各部门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宣传报道:

一、深入宣传中、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要不断创新报道形式和内容,主动发声,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省决策部署上来,为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结合《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继续做好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回顾宣传工作,宣传各地各部门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的工作实践。

三、要加大重要节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宣传。继续按照中省纪委“一个节点接着一个节点”抓的要求,通过各级纪委监察局网站密集曝光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不断释放出从严治党、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中共榆林市纪委宣传部

 

                                                               2016年2月6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