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16-08-30 15:47:28 作者: 来源: 本站
分享:

各镇党委、政府,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工作经常化、制度化、信息化,绥德县纪委监察局网站将开设“党风廉政学习教育考试”专栏,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参加专栏在线学习考试。该专栏对学员实行学分制动态管理考核,学分制考核情况作为党员干部廉政考核、廉政鉴定、职务晋升和纪检监察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之一。
    具体参学参考对象为全县所有党员干部,重点是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拟提拔使用的党员干部。
    请各部门各单位将本部门、本单位纳入党风廉政网络教育考试对象的姓名、职务等相关信息尽快进行整理,登记造册,并于8月31日前以电子表格形式报送县纪委网络信息室。邮箱:sxsdjjw@qq.com ,联系人:宋丹   联系电话:2355065

 

 

 绥德县纪委办公室

2016年8月30日

附:绥德县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学员登记表

/upload/201608/30/201608301546437987.doc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