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薛家河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

发布时间:17-01-25 15:40:57 作者:雷伟 马展卓 来源: 薛家河镇
分享:

    2017年1月11日,薛家河镇党委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马爱龙书记表示,全镇党员干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学习领会栗战书同志重要文件精神,并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核心”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制定的方针政策,维护党的权威。

马爱龙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镇党委的工作情况,深刻反思问题,提出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意见。同时指出,对同志们存在的问题,既要本着坦诚恳切的态度,做到对事不对人,把问题讲清楚。又要坚持揭短不怕痛,打开窗户说亮话,防止轻描淡写、浅尝辄止,或者言不由衷。随后,许文元镇长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紧密联合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各位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中,每位同志都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同志们坦诚相待,气氛活跃,共同指出问题、提出办法,为每一位同志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每一位同志的困难出言献策。会场氛围热烈,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团结批评再团结,帮助同志们攻坚克难,完成任务。最后,会议讨论提出了2017年持之以恒抓党建,“追赶超越”奔小康的工作新思路,为民主生活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薛家河镇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员干部提供了发扬民主,开展思想斗争的平台。达到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