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解难题,群众送锦旗

发布时间:19-08-23 15:43:05 作者:景萌 来源: 绥德县纪委监委
分享:

                    

8月22日,市民安龙来到绥德县政务中心,激动地将“排忧解难、心系百姓,秉公执纪、务实为民”的锦旗交到县纪委常委马亮同志手上,以感谢纪委政务监察投诉中心对其投诉问题的满意处理。

8月19日上午11时,市民安龙到县纪委政务监察投诉中心投诉在政务大厅办理不动产登记遇到“办证难、办证慢”等相关问题,政务监察投诉中心的工作同志接待受理了他的信访事项,在耐心听取了反映的具体情况后,立即协调相关单位妥善处理好了该市民的信访投诉。市民安龙说:“政务监察投诉中心的工作同志对待群众热情、有耐心,解决问题及时高效,我很受感动。

县纪委政务监察投诉中心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理念,依纪依法认真处理信访、投诉,切实解决群众的信访举报问题,及时化解矛盾。今年以来,中心共受理信访投诉12件,调查率、办结率、回复率均达100%。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