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纪委监委:忠诚履职勇担当 砥砺奋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23-12-21 10:18:40 作者:徐晓明 杨倩 来源:
分享:

12月20日,绥德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进一步学习领会、进一步夯实责任,达到统一目标、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的目的,共同推动县纪委监委各项工作在2024年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涛主持并领学《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规则》,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郝志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关于主题教育系列会议精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内涵丰富、论述深刻、要求明确,为我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及时跟进学习,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结合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坚持政治责任扛得牢、重点措施落得实、整改整治抓得紧、统筹兼顾做得好,积极主动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遵守纪律有规矩,讲大局,维护和谐共事的良好局面。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中相互补位,在相处上彼此理解,尤其是在调整过渡阶段,各项工作考虑再周密一些、情况估计再充分一些、工作执行再主动一些、时间安排再赶早一些,确保委机关各项工作节奏不变、步调不乱、力度不减,做到稳妥、有序、有力地推进整体工作,为迅速打开来年新的工作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要以学促干有规范,强管理,建立同心同德的干部队伍。按照新的责任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尽快形成科学、有效、实用的内部管理制度,把管理与团结有效结合起来,思想上要同心,目标上要同向,行动上要同步,事业上要同闯,横向要有吸引力,纵向要有亲和力,行动要有凝聚力,工作要有战斗力,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中长见识、强本领,努力建设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真抓实干、谋事创业的干部队伍。要工作创新有起色,肯担当,保持锐意进取的表率形象。及时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思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的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集中精力干事业、谋发展上来,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紧扣中心大局找准定位,强化政治监督,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加倍地努力投入新的工作,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表率形象,奋力谱写绥德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