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委老干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17-11-30 16:34:07 作者: 来源: 本站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向老干局反馈巡察情况。1124日上午,任宏伟同志代表县委巡察组分别向老干局支部书记、局长李少波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反馈。县委巡察办马志强组长向老干局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县委书记李永奇同志在县委“五人小组”听取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少波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2017716910,县委第三巡察组对老干局开展了巡察工作,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组织座谈会等形式,顺利完成巡察任务。县委“五人小组”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

任宏伟指出,老干局在县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中省市县各级文件重要指示精神,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定了一系列相关制度,细化落实责任,强化领导干部和权利运行的监督制约。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全县老年工作形势总体稳定。巡察期间,巡察组发现及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四个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够;党的建设比较薄弱,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不够有力;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工作的前瞻性有待进一步加强。

任宏伟代表县委巡察组向老干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全面强化“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强化四个意识和担当精神,着力完善内部管理制度。

马志强强调,老干局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深化政治巡察要求;二要高度重视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李少波表示,巡视组反馈的巡视结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肯定了我们所做的工作,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与鞭策,对于反馈问题严肃中肯,催人惊醒,老干局全盘接收,诚恳接受,并将严肃对待,深入反思。要深化思想认识,严肃对待反馈意见;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从严从实从我做起。要巩固巡视成果,扎实有效推进老干工作;要充分运用巡视成果,尽快制定具体详实的整改方案,确保各项整改意见落到实处。

  县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及老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反馈会,老干局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