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州镇纪委全力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16-11-28 10:10:58 作者:李慧 来源: 本站
分享: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加快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确保在既定时间内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实现同步建成小康目标。名州镇纪委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过程监管,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名州镇纪委积极主动作为,着力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在便民服务中心、向群众公布镇纪委官方微博“清风名州”方便群众查询举报,对违规操作、徇私舞弊、摸排工作不严不实等问题充分监督。截至目前因对违规纳入贫困户的负责人,纪律处分1人,约谈2人,清退在册违规贫困户5人。 强化工作纪律,确保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结合名州镇实际,守住时间节点,制定工作督查方案,采取通报、约谈等方式,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有序推进。强化廉政教育,打造扶贫开发廉政队伍。加强扶贫项目和资金监管,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深入开展项目工作廉政风险防控,查准找实廉政风险点,结合实际制定防控措施,让干部队伍守住底线,廉洁自律。 强化自身建设,提升镇纪委队伍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和工作制度建设,着力转变工作职能和工作方式,聚焦主业主责,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监督机制,让监督执纪作用充分发挥。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