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16-01-26 10:03:39 作者: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

1.延安市志丹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队长王占斌违规操办儿子婚宴问题。2015年7月13日,王占斌向志丹县委组织部报告,7月22日在某酒店为儿子举办婚礼,设宴20桌。婚礼当日实际设宴31桌,超出报告数量。志丹县纪委给予王占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安康市紫阳县双桥镇双河村村委会主任龚昌琼违规举办乔迁宴问题。2015年1月,龚昌琼不听镇党委和联村干部的约谈劝阻,在新居举办乔迁仪式,设宴37桌,违规收受村民礼金1.955万元。紫阳县双桥镇党委给予龚昌琼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退还所收礼金。

3.咸阳市彬县招商局副局长纪亚萍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8月,纪亚萍外出考察招商引资工作,返回途中赴商洛某景点游玩,并在单位报销费用。彬县纪委给予纪亚萍党内警告处分;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的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成民权诫勉谈话。(陕西省纪委)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