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纪委对精准脱贫明察暗访中发现问题的处理通报

发布时间:17-06-19 16:57:18 作者: 来源: 本站
分享:

    近日,县纪委对义合镇、薛家峁镇、崔家湾镇等9个镇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干部等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现将明察暗访中发现问题的处理结果通报如下:
    一、田庄镇石家沟村驻村工作队队员薛卫东、李毅、马骏不在岗违纪问题的处理
    2017年5月23日,县供销联社驻田庄镇石家沟村驻村工作队队员薛卫东、李毅、马骏不在岗问题,县纪委决定对薛卫东、李毅、马骏实施诫勉谈话。
    二、田庄镇康家岔村驻村工作队王欢欢不在岗违纪问题的处理
    2017年5月23日,物价局驻田庄镇康家岔村驻村工作队队员王欢欢不在岗问题,县纪委决定对王欢欢实施诫勉谈话。

    三、白家硷镇政府干部余辉上班期间打游戏违纪问题的处理
    2017年5月24日,白家硷镇政府干部余辉上班期间打游戏问题,县纪委决定对余辉实施诫勉谈话。
    四、吉镇镇冯家沟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杨蓉洁不在岗违纪问题的处理
    2017年5月23日,林业局驻吉镇镇冯家沟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杨蓉洁不在岗问题,县纪委决定对杨蓉洁实施诫勉谈话。
    五、吉镇镇狮子塄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汪蒙雨不在岗违纪问题的处理
    2017年5月24日,农村综改办驻吉镇镇狮子塄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汪蒙雨不在岗问题,县纪委决定对汪蒙雨实施诫勉谈话。
    县纪委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以上通报中汲取教训,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脱贫攻坚责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要在精准脱贫工作中做到思想同频、认识同心、行动同向、参与同步、配合同力,切实摸清贫困人口底数,打牢精准扶贫基础,将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