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绥德县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曝光

发布时间:17-11-07 14:48:21 作者: 来源: 本站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现将近期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曝光如下:

1、绥德县二定渠管理所所长杨军,因存在违规招待720元等违纪问题,受到了行政记过处分。

2、绥德县第一幼儿园教师王小云、董玲、张妮、刘正四人,20164月中旬绕道旅游涉及金额计9029元,四人均受到了行政警告处分。

3、绥德县枣林坪镇沟口小学校长刘涛,从2015年至2016年初,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计14720元,受到了行政记过处分。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上述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消除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持续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官方微信公众号:qfsd2355065
官方腾讯微博:清风绥德sxsdjjw